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日票房仅剩1300万 本周能跌破千万元日票房吗?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5 08:4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4日,电影市场单日票房急转直下,迎来暴跌,仅产出1318万元票房,较前一日周日大跌63.5%。创下了自今年6月份以来的新低。

  电影《万里归途》依旧承担着票房产出的主要任务,单日贡献688万元,占当日总票房的52.2%,累计票房达到了14.13亿元,按照这样的势头,最终突破15亿元大关的希望非常大。

  《哥,你好》依旧以微弱优势战胜《平凡英雄》,单日票房为211万元,后者为201万元,分别占单日票房的16%和15.2%。

 

  《钢铁意志》在工作日的相对优势依旧存在,虽然在周末表现不佳,但是在工作日的表现与却很坚挺,单日票房报83万元,甚至比周日这天还要高一些!累计票房为8041万元,最终能走到哪里相信对影片本身来说,也比较迷茫。

  其余影片票房均不足50万元,尤其是几部动画电影,周末与工作日的表现差距非常大!

  单日票房仅1300万出头,还不足去年同期的30%。不过,10月份累计票房终于突破20亿关口,已相比去年同期减少了将近50亿元。更加让人无奈的是这才是周日的票房数据,本周刚刚开始,还有周二、周三、周四三天在等待着,日票房跌破千元大关,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