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媒曝林志颖明年正式复出已经恢复了健康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5 08:4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4日,据台媒报道称,目前艺人林志颖已经恢复了健康,正在考虑复出,媒体称,林志颖或将在2023年正式回归大众视线,粉丝们对此也十分期待。

 

  消息称,在今年的7月,林志颖驾车不小心发生了交通事故,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并且住院接受手术治疗,在今年的8月末,经过治疗的林志颖回到家中休养,如今车祸事故已经过去3个月,林志颖恢复的很不错。

  此前,在生日的时候,林志颖发文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感谢妻子的陪伴,他还表示暂时没有复出的计划,目前是集中精神恢复状态。今日,台媒爆料称,林志颖或将在2023年回归,目前他收到了大量工作邀约。媒体称目前多档内地真人秀正在与林志颖洽谈,希望抢下他车祸后的首次曝光,恢复健康的他计划将于2023年正式复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