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ASTRO Rocky-朴宝妍恋爱传闻, 双方回应:只是关系好的同事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22-10-31 14:4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表示,男团ASTRO成员Rocky与艺人朴宝妍两人正在热恋,这样的恋爱传闻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双方也针对此进行回应,否认两人正在谈恋爱,表示只是关系亲近的同事。

 

  最近网络社区上出现了Rocky和朴宝妍的恋爱传闻。网友们主张,朴宝妍在SNS上传了和Rocky相同的照片,Rocky在SOLO曲歌词中提到了朴宝妍作词名SERI。两人还作为共同作词出现作词名单中。

  除此之外,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去看Rocky音乐剧时经常能看到朴宝妍。两人一起出演了去年公开的网剧《寻找隐藏的那个家伙》。朴宝妍方面否认了恋爱传闻:“和Rocky只是在同一部作品中合作的很好的同事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