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月份电影总票房21.4亿元 比去年同期大跌超过70%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1 10:0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十月份收官,中国电影市场十月份也落下了帷幕。在10月份最后一天,电影市场共产收1052万元票房,创下了自5月31日以来的单日最差票房。

  其中,《万里归途》收获482万元,累计票房达到了14.75万元;《哥,你好》收获215万元,累计票房突破5亿元关口;《平凡英雄》收获198万元,累计票房2.06亿元;《钢铁意志》收获66万元,累计票房8705万元。其余影片票房均不足50万元。

  整个十月份的总票房也定格在了21.4亿元,创下了2013年以来的历史同期最差成绩,相较于去年同期的75.76亿元,下降超过54亿元,跌幅更是超过了70%。

  回顾十月份电影市场,除了国庆档上映的几部影片之外,十月份剩余时间没有上映任何有话题量的电影,可以说国庆档加上之前上映的影片,支撑了整个十月份的电影市场。再加上国庆档上映的影片中,也只有《万里归途》的票房超过10亿元,排在第二位的《平凡英雄》票房也只有2亿元。在这样的环境下,十月份整体票房差也是完全能理解的事情。

  十月份已然过去,无论市场结果如何,都已经成为定局,然而,让人们感觉无奈的是,目前来看,十一月份的电影市场依旧看不到改善的预期。到目前为止,11月份定档的影片仅有11月4日的《我们的岁月》和11月11日的《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相对来说《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更能让人期待,毕竟有陈乔恩、贾冰、卢靖姗、郭涛、吴樾、克拉拉等知名演员参演,但是这样的影片想要托起整个电影大盘,显然是不太现实的事情。唯有期待,能有电影突然空降,来拯救目前的电影市场颓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