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被否定的人生中如何阳光面对?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2 09:4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己的人生究竟要谁来定义?

  在00后独自面对社会时,众多问题不断涌出,到底应该谁来定义我们的人生,是父母,是其他人,还是自己?年轻人兼职是否会分散精力?是资源的浪费还是能够获得提升?本周三21:30,山东卫视《求职高手之00后职场季》第五期迎来了两位“00后”求职者,带你走近不一样的“00后”。

班级里的“捣蛋鬼”也会拥有职场上的春天

  第一位求职者李思玟是一个阳光乐观的“00后”,但乐观背后,却是一段令人难过的经历。小学时的李思玟因为经常上课说话、做小动作,而被老师批评长大后一事无成,这样的贬低给年幼的她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但李思玟并没有因此消沉下去,而是想要通过努力证明自己不能被别人的评价所定义。

  功夫不负有心人,李思玟取得了很不错的高考成绩,期待着能够开启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活。然而单纯的她惨遭欺骗,选择了一所并不被教育部认可的艺术院校。只身来到北京求学的李思玟并没有轻言放弃,靠着自己的积极与乐观,相信只要努力,即使从头开始也一定会成功。这个坚强的女孩,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吗?今天21:30,锁定山东卫视《求职高手之00后职场季》,一起等待答案揭晓吧!

当年轻人业余兼职,你怎么看?

  

  第二位求职者刘冬冬在高中时选择了辍学去学习表演,主演过几部作品的他,拥有着一条不错的职业发展道路,并且在过去的一年,为了生活和工作兼顾,刘冬冬选择了送外卖的兼职工作。老板们对刘冬冬的职业规划提出了不同的观点:有人认为兼职能拥有不低的收入,同时还能锻炼情商,何乐而不为;也有人认为兼职会浪费时间,并不能得到职业技能的提升。面对众多老板给出的不同建议,他会如何选择?又是否会有老板愿意向他抛出橄榄枝呢?锁定山东卫视《求职高手之00后职场季》,精彩不容错过!

  抛弃刻板印象,助力00后职场之路!当00后开始进入职场,会给工作环境带来哪些新的变化?每周三21:30,山东卫视《求职高手之00后职场季》与您相约,山东卫视视频号、快手号及微博平台,求职高手抖音号将同步在线直播,节目中为你一一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