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曲《致敬勇士》MV拍摄 肖婷任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2 13:0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楽丁坊Studio联合创始人、第十届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北京赛区声乐组评委梁潇先生担任总策划,青年歌唱家、楽丁坊Studio艺术总监和创始人肖婷任导演的歌曲《致敬勇士》MV”正式开机拍摄。

  据悉,该作品由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歌《北京欢迎你》的曲作者小柯创作,“雪花盛开,世界自由洁白;致敬勇士,随你破冰向前。”歌曲MV由青年歌唱家、楽丁坊Studio艺术总监和创始人肖婷女士担任。

  肖婷,别名小乖老师,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学院声乐表演专业,曾被授予“文化部蒲公英第八届青年优秀艺术新人青年民族专业组一等奖的优秀声乐导师”。2012年参加国家大剧院艺术节展演,指导戏剧《熄灯以后》荣获北京第十五届学生艺术节获儿童歌舞剧一等奖,并以优秀学员荣誉身份进入维也纳儿童合唱团艺术总监维尔特合唱指挥大师班进修学习,同年10月,带领合唱团为英国作曲家布里顿诞辰100周年纪念,应邀参演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歌剧《诺亚的洪水》中国首演的制作演出活动,广受赞誉。2016年,受邀北京新闻广播《乐享下午茶》音乐教育分享嘉宾。2019年受邀参加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馨火学堂”担任嘉宾做音乐教育分享。2019年前往河南洛阳乡村学校参与楽丁坊乡村音乐夏令营支教公益活动。2020年,带领学生梁潇桐参加2020年茶话会,受到一致好评。2021年,带领学生顾凌宇受邀参加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音乐节《BMF少儿打击乐音乐会》,担任独唱。2021年受邀参加“音为有你不止舒适”挪威躺&水木年华”音乐公益活动。2022年带领学生康智贤,顾凌宇参加中国教育一套《童心向党大型六一特别节目》录制。曾带领楽丁坊Studio学生先后参与录制中央电视台《童声唱》,《音乐快递》,《等你长大》,辽宁卫视《天才童声》,北京卫视《老有才啦》,上海卫视《中国梦之声》,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等节目。

  据悉,肖婷自2009年至今,多次带领学生合唱团去电视台演出,去维也纳和平合唱节的表演演出活动,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和最佳团队等多项嘉奖。在楽丁坊Studio工作室得到声乐指导培训的学员学生,都先后在各类大型演出活动中荣获大奖,其中快乐阳光全国大赛,亚洲艺术节,英皇艺术节,声乐公开赛,芝加哥艺术节,中新音乐节等荣获金奖。同时,带领学生参加中央音乐学院考级/中国音乐考级,以及英皇声乐考级,多人通过最高级。曾先后参加凤凰卫视建台十五周年在首都人民大会堂庆典会,欧洲凤凰卫视歌手大赛第一名,校园十佳歌手第一名,以及辅导学员学生考取中央音乐学院,耶鲁大学和纽约大学,举办多型的音乐才艺的个人毕业独唱音乐会和演唱会等。曾参加海外杰出青年汇中华交流团,先后得到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天津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邢元敏接见,受邀参加在首都人民大会堂的演出并担任独唱,表演演唱中国民歌《茉莉花》,受到一致的广泛好评。曾受邀作为四川资中城市文化旅游宣传代言人,演唱原创歌曲《资中八景》。

  2015—2021年,肖婷带领学生参加阳光宝贝快乐的歌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2016—2021年,带领学生参加快乐阳光少年儿童卡拉OK大赛荣获“金牌指导老师奖”。 2016至2021年受邀担任快乐阳光少年儿童卡拉OK大赛北京赛区评委。2017—2021年,荣获英皇皇家国际艺术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2017年到2021年荣获亚洲国际艺术节比赛(台湾)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2017年荣任第12届中新国际音乐比赛北京赛区评审组成员。2019年获得第十一届柴科夫斯基国际青少年音乐大赛北京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9至2021年受邀担任快乐阳光少年儿童卡拉OK大赛全国总决赛评委。2020年荣获第五届“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省级)声乐类优秀指导教师奖。2020年带领学生参加北京广播电视台《我是少年》节目录制,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20年荣获第八届国际声乐公开赛总决赛,荣获“国际优秀声乐导师奖”。2020年参加青春飞扬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跨年晚会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20年获得芝加哥国际音乐比赛及艺术节中国赛区“杰出育才奖”。2020年带领学生参加GoodTalk(美.声)国际青少年音乐交流大会全国赛,授予“教学成果奖”。2020年获得韩.中国际音乐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21年受邀担任第八届亚洲国际艺术节深圳赛区决赛评委。2021年特聘为慕衍童声少儿原创歌曲大赛全国艺术委员会“秘书长”。2021年指导学生在中国好童声歌唱大赛北京赛区获得金牌指导老师奖。2020至2021年获《永恒的童声》童歌大赛全国总决赛“金牌指导教师奖”。2019至2021年在慕衍童声全国少儿原创歌曲大赛总决赛所指导的选手成绩优异,被大赛艺术委员会评为“金牌声乐教师”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