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所属社HYBE将扩大游戏发行事业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4 09:0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日,韩媒报道称,防弹少年团所在的经纪公司HYBE方面确定将会扩大业务范围,将进驻游戏行业。

 

  3日,HYBE代表理事朴智元在发表今年第三季度业绩时表示,将通过游戏来扩张HYBE的娱乐产业界限。游戏事业扩张分为△利用防弹少年团IP等扩大自主开发的游戏阵容△通过发行事业扩张游戏事业。

  朴智元代表评价道:“今年推出的《In the SEOM with BTS》取得了让游戏业界也关注的成功,特别这几乎是以艺人IP为基础的游戏中唯一的成功事例,这一成功是不到30人在1年内实现的,这一点更鼓舞人心。HYBE将确保在游戏产业内具有影响力的IP。特别是关于发行事业,韩国著名游戏公司将为我司明年上市的期待作进行开发和服务,相关内容将会尽快公开。”

  他还强调了扩大游戏事业的必要性:“游戏是综合运用包括音乐在内的多种娱乐产业要素的产业,将在即将到来的未来所展开的元宇宙等虚拟世界中担任核心轴。为了为这样的未来做准备,先发制人地进军游戏事业是必然的。如果把我们制作音乐和物料的本质力量加在游戏事业上,将会产生更大的协同效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