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机录·天关戏法图》今日上线 幻术惊险对决飙升你的肾上腺素!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6 15:1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李晓飞担任出品人,杨奇奇任制片人,周大祺执导,陈子由、朱茉颜、刘易炀、邵帅、刘金主演,候耀华特别出演的民国奇幻探险电影《云机录·天关戏法图》在爱奇艺电影频道正式上线。一年一度的津门忆旧会上,法宝“金丝大褂”离奇失踪,津门三大戏法家族后人:擅长障眼法的覆手唐门、制造戏法道具的机关李家、擅长破解各式幻术的水镜齐家齐心协力找出幕后黑手,并对小丑展开了一系列追逐。在此过程中,彼此解开了心结,将古彩戏法继续传承下去。该影片不仅有神秘色彩的魔法幻术,更有对内心世界的治愈和文化融合的思考,一经上线便引起了无数关注,观众纷纷好评。

  古彩戏法VS西方魔术 惊天幻术对决众人奇招百出

  《云机录·天关戏法图》开场便为观众呈现了幻术的奇异奥妙,由侯耀华饰演的戏法家族大长老被复仇小丑(邵帅 饰)一行人追杀,双方以幻术进行对决,乱石飞溅的幻境迅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随后几大戏法家族传人联手对小丑展开追踪,双方以中国民间古彩机关术法和西方魔术进行对抗,节奏张弛有度,既让观众感受到戏法的奇妙,也让观众置身于剧情,跟着角色共同进行了一场紧张刺激的追捕游戏。扭曲变换的场景和奇异的视觉效果也让观众惊呼:“不敢呼吸”、“仿佛在看民国版惊天魔盗团和盗梦空间”等。

  这一次《云机录》还大胆尝试在影片中运用戏法非遗元素,同时邀请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天津戏法”的传承人郭玉文老师作为艺术顾问,为影片的质量保驾护航。相信在如此匠心的打造之下,《云机录·天关戏法图》一定会不负众望,满足所有观众的期待。

  “戏法人有国界,但戏法无国界”主题升华引大众共鸣

  影片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有着丰富立体的故事,唐家传人唐虎(陈子由 饰)因幼时跟着父亲学习戏法不慎将父亲刺伤致死留下了心理阴影,在幻术中,他重新见到了父亲并解开了心结;反派小丑曾经也是师父手下最有天赋的学生,却因为师父的误会和同伴的嘲讽决心复仇,被仇恨蒙蔽双眼的他直到生命最后才看到了师父对自己的忏悔和关爱。影片向大众展示了戏法人一路走来的牺牲与不易,还向观众表达了“戏法人虽有国界,但戏法无国界”的思想,网友看到影片最后也纷纷表示“竟然被小丑的故事整破防了”、“想去了解一下戏法手艺”。《云机录·天关戏法图》从设定到主题都稳稳引起了用户共鸣,相信在这部作品之后,戏法技艺一定能够受到更多关注。

  据悉,网络电影《云机录·天关戏法图》由天马鸿图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天马鑫空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金马飞天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原色映画(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天伦映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11月6日,共探幻术玄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