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胖新剧《长风渡》杀青 多部作品待播引发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8 10:0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尹涛执导,白敬亭、宋轶领衔主演,龙韬娱乐旗下艺人李小胖主演的古装励志传奇剧《长风渡》,在经过近4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终于迎来杀青,正式公开演员全阵容并曝光长风渡追风者杀青特辑,揭开该剧神秘面纱,引爆期待。

  此剧改编自墨书白所著同名小说,将主要讲述自小命运多舛的扬州布商之女柳玉茹与当地著名纨绔子弟顾九思在因缘际会之下结为夫妻。之后性格完全不搭的两人,虽然在生活中难免磕磕绊绊,但随着日久生情,两人也逐渐从相互抵触、到举案齐眉的古装爱情传奇故事。在动荡的时局中两人齐心协力,使得物资繁盛、百姓安康,共同谱写了一段盛世佳话。

 

 

  由李小胖所饰演的木南一角,自小陪伴顾九思长大,与顾九思是一对感情深厚的主仆,陪伴顾九思从少不更事的纨绔子弟,历经家国剧变,成长为一代左相,栋梁之才。在最新释出的剧照中,木南神色凝重,眉宇之间隐隐显露担忧之色,不禁让人好奇他与顾九思又经历了怎样的艰险。而随着顾九思的成长,木南也从少爷的小跟班逐渐开始进步,不管是跟随柳玉茹经商、还是在危机之中辅佐顾九思,不知不觉中他也实现了自我的蜕变。而在顾九思和柳玉茹的感情中,木南又充当了怎样的角色,是会看眼色的“神助攻”还是不解风情的“爱情傻瓜”,让我们期待剧集播出,一同揭秘吧!

  李小胖自出道以来出演了多部大热作品,留下了很多令人喜爱的荧幕形象,如《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的焦耳,《从前有座灵剑山》中的闻宝,《全职高手》中的常先,以灵动细腻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如今他还有《长风渡》、《仙剑奇侠传4》、《月歌行》、《幻乐森林》、《甜小姐与冷先生》等多部作品待播,让我们期待演员李小胖在其中的精彩演绎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