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3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厦门赛区选拔赛隆重启航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0 11:4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3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厦门赛区选拔赛赛于2022年11月5日隆重开赛!

  中国童模榜中榜年度时尚盛典,业内知名冬季档国际性少儿模特赛事 ,每年9月启动招募,自2019年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4年。 凭借突出的自身亮点、良好的机构口碑和媒体影响力,迅速成为冬季档少儿模特赛事的扛鼎之作。

  厦门赛区自启动以来赛事迅速升温,吸引了数百位选手的踊跃参与,参赛选手通过赛服创意秀和潮服秀,将围绕选手服装造型、台步台风、定点造型、形象气质进行打分。成功晋级的选手有机会参加全国总决赛。

  2023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做为每年冬季档少儿模特影响力赛事,联合全国各地少儿模特培训品牌,集结来自全国各地区的选手,共同打造高规格全国性赛事。继2019年1月、2020年1月、2021年5月2022年1月分别在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会议中心、南京蜂巢假日酒店、三亚华宇酒店、南京明发滨江温泉酒店成功举办。成功举办四届后,2023年第五届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已全面启动。

  如今,家长都希望自己孩子的文化扎实,才艺丰富。为顺应素质教育的要求,推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这样一个可以让孩子提升自己展现自我的平台是必不可少的。

  2023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厦门赛区是由鸿星潮代厦门校区主办。

  鸿星潮代是福建首家专业的少儿时尚推广及会员机构作为行业领先品牌,旗下鸿星潮代儿童时尚学院(鸿星堂),在全国各地均设会员中心。以时尚教育为核心,提出新的教育理念,倡导孩子们成为心灵健康、自信快乐、搭配时尚、遵循礼仪、多才多艺的新时尚儿童。

  在比赛过程中,许多年纪较小的小朋友并无紧张不适应的表现,相反他们用自信坚定的现场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这是一场提升孩子自信和综合表现力的舞台,是一场仪式感和纪实感的少儿时尚大秀,它全程记录孩子的成长和蜕变。

  感谢所有小选手的精彩表现,给现场的观众和评委老师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2023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以梦想为引,开启秀场上的梦幻联动。当你决定灿烂,任何人都无法阻挡,请永远相信,时尚秀场带来的魅力。趁年轻秀出自己,让我们怀揣对时尚的初心与热爱在中国童模榜中榜时尚盛典的舞台上,继续大步向前,再度踏上时尚征途。这次的主角当燃是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