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金南俊将于12月2日发布首张个人SOLO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1 11:2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1日,据韩媒表示,男团防弹少年团金南俊将于12月2日发布首张个人SOLO专辑,正式开始个人活动。

 

  BIGHIT MUSIC11日通过全球粉丝生活平台Weverse表示,金南俊的SOLO专《Indigo》将于12月2日发行。

  《Indigo》是一张蕴含了金南俊苦恼与想法的日记一般的专辑,将通过与多位艺人的无界限合作,创作出领域广泛的音乐。在发布公告之前,金南俊于10日通过SNS公开了专辑名和牛仔特写的情调照片,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外,金南俊通过2015年3月《RM》、2018年10月《mono》等讲述自己真实故事的混音带,向大众展现了其音乐属性。《RM》登上了美国音乐专门媒体"SPIN"评选的"2015最佳Hip Hop专辑50",《mono》在美国Billboard主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中排名第26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