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日本新专《DREAM》连续三天登上Oricon每日专辑排行榜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2 16:4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Oricon11日公布的排行榜显示,Seventeen的日本首张EP专《DREAM》以1万8132张的日销量在Oricon每日专辑排名(11月10日版)中登上首位,连续3天稳居榜首。

 

  《DREAM》在发行第一天就创下了销量38.8万张的记录,直接登上了Oricon每日专辑排行榜的第一位,接着连续3天稳居榜首,Seventeen充分展示了"不可替代的K-POP引领者"的潜力。

  与专辑同名的主打歌《DREAM》在日本最大的音源网站LINE MUSIC的"实时音源排行榜"、"每日音源榜单综合"、"每日音源排行榜K-POP"及"MV类型"中均排名第一,在K-POP及MV类型中连续两天占据榜首。

  《DREAM》收录了非常适合在Seventeen历史性巨蛋巡演舞台上展示的主打歌以及迷你9辑《Attacca》的主打歌日语版和特别专辑《Semicolon》的收录曲《All My Love》日语版,还有正规4辑《Face the Sun》的收录曲《Darl+ing》节日版等4首歌曲。

  另外,Seventeen将于19日至20日在大阪巨蛋,26日至27日在东京巨蛋,12月3日至4日在万特林巨蛋名古屋举行"SEVENTEEN WORLD TOUR [BE THE SUN] - JAPAN" 巡演,并且公演前后还将在相关城市的多地举行各种形式的城市型演唱会Play Park"SEVENTEEN BE THE SUN THE CIT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