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亨利主演音乐剧《流光时代》首演开启 挑战跨界演绎热血追梦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4 12:3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演员麦亨利主演全景沉浸式原创音乐剧《流光时代》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正式开启首演。音乐剧中,麦亨利饰演追逐舞台梦想的热血青年“林皓冕“。

 
 

  此次主演音乐剧是麦亨利的首次尝试,不同于以往出演电视剧、电影,音乐剧虽有相似但更具挑战性,需要演员高度集中全程都保持入戏状态,一旦开场便不能停下,作为音乐剧“新人”,麦亨利早在几个月前便开始投入排练当中,打磨角色,感受舞台,从眼神、动作、台词等等重新开始学习。而当走进“林皓冕”这一角色时,麦亨利表示这个角色和自己很像,都是通过选秀让大家认识到自己,性格上更有不少相似之处;提及面临的挑战,麦麦直言首次尝试音乐剧,台词还不够具有穿透力,所以会是自己努力的重点方向。

  音乐剧《流光时代》 属于“新现实主义喜剧”题材,欢乐中又饱含思考,它讲述了一个以打造新《马路天使》的综艺选秀节目中的主人公林皓冕、言雪雅历经考验而收获纯粹的爱情,同时心怀偶像梦的少男少女在现实与梦想之间做出各自选择的故事,传递出新时代年轻人对于真善美的不懈追求。据悉,音乐剧《流光时代》首演将一直延续到11月20号,并在明年开启巡演,让我们一同关注麦亨利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