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工作室发声明 否认介入他人婚姻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5 16:4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5日,福原爱方面发声明回应此前的私生活争议,否认介入他人感情。

  福原爱的工作室发声明称,近日新闻报道福原爱在日本介入他人婚姻等皆属不实,双方律师在确认事实过程中发现,原告对福原爱的诉讼主张是基于未完全了解事实产生的误解,相关诉讼已于15日撤销。据悉,此前福原爱被横滨男友前妻起诉,要求赔偿1100万日元(折合54万元人民币)。

  据悉,福原爱与江宏杰两人离婚之后,与现男友交往并且同居,有消息称,福原爱的现男友之前曾是他的好朋友,在福原爱婚姻遇到危机的时候,对方给了她很多鼓励和支持,两人也因此走到了一起。不过,还有消息爆料称,福原爱介入现男友和前妻的感情,造成两人婚姻破裂,现男友的前妻也起诉福原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