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登上日本Oricon周专辑排行榜榜首刷新自身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6 11:2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Oricon15日公布的排行榜显示,Seventeen的日本首张EP专《DREAM》第一周销量超过49万8千张,在Oricon周专辑排行榜(11月21日版)中位居第一。至此,在Oricon周专辑排行榜上,继迷你9辑《Attacca》、正规4辑《Face the Sun》、正规4辑后续专辑《SECTOR 17》之后,Seventeen连续4部作品登上榜首,此次也是第8次登上榜首。

 

  据悉,Seventeen的新专辑《DREAM》仅发行第一周销量就超过了49万8千张,创下了Seventeen的自身新纪录,Seventeen今年发行的三部作品每周销量都超过了20万张,证明了其火热人气。

  与专辑同名的主打歌《DREAM》在日本最大的音源网站LINE MUSIC上保持着每日音源排行榜的第一名,人气居高不下。

  另外,Seventeen将于19日至20日在大阪京瓷巨蛋,26日至27日在东京巨蛋,12月3日至4日在万特林巨蛋名古屋举行"SEVENTEEN WORLD TOUR [BE THE SUN] - JAPA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