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ep1er在"日本唱片大奖"上获得K-POP艺人特别奖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6 15:5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6日,据日媒报道称,女团Kep1er在"日本唱片大奖"上获得K-POP艺人特别奖,出道以来的努力被大众所认可。

Kep1er
 

  16日,据唱片大奖透露,Kep1er被选为"第64届日本唱片大奖"特别奖获奖者。"日本唱片大奖"开始于1959年,今年是第64届,是日本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的颁奖典礼,由日本作曲家协会主办,各报社记者团投票选出。

  韩国女团Kep1er在此次颁奖典礼上成为获得特别奖的7个组合中唯一的K-POP艺人,展现了独一无二的存在感。此前,Kep1er凭借日本出道单曲专辑《FLY-UP》(截止2022年9月累计出库量超过10万张),获得了日本唱片协会的"黄金"唱片认证,证明了其在当地的人气。

  与此同时,Kep1er最近凭借第三张迷你专辑《TROUBLESHOOTER》受到了众多全球粉丝的喜爱。主打歌在日本、英国、美国、加拿大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 Top Song Chart"上进入上位圈,MV点击量也突破了2000万次。不仅如此,出道10个月累计专辑销量突破100万张,持续上升势头。

  另外,Kep1er通过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布自主制作内容等积极与粉丝们沟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