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将于28日回归 活动日程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7 09:1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女团Red Velvet将于28日回归,活动日程也正式公开。

 

  14日,Red Velvet在各种SNS账户公开了新迷你专《The ReVe Festival 2022 - Birthday》的日程海报,包括Mood sampler,预告照片,主打歌MV预告等的公开时间。

  据悉,这张专辑是Red Velvet音乐庆典'The ReVe Festival 2022'的第二张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歌《Birthday》在内的多种类型的5首歌曲,展示了Red Velvet丰富的音乐色彩。

  另外,Red Velvet新专《The ReVe Festival 2022 - Birthday》将于28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发行,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