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为《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导师有多难?森歌集成灶现身说法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8 10:50:11   来源:互联网   

  开播十年至今,“越剧特别季”的出现,是《中国好声音》向传统戏曲方向及时有效的迈进。它不但开拓了观众对“声音表演”的感知;相较于五花八门的当代歌曲而言,越剧作为优秀传统戏曲剧目还在“聚光灯”下传承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作为本季《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重要赞助商的高端厨电品牌森歌集成灶,将携手名家导师,与你一起在好声音的舞台上见证“中国越剧好声音”的诞生之路。

  名家导师的炼成

  有着“第二国剧”美称的越剧,历经百年风雨,不断完善创新,才能延绵流传。越剧发展至今,不仅诞生了诸如《情探》、《胭脂》等经典剧目,也在一代代传承发展中孕育出无数名家传人。为此,《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特邀有着资深越剧造诣的茅威涛、方亚芬和对越剧怀抱极高敬意的陶慧敏、郑云龙四位嘉宾担任导师,以期不负越剧盛名。

  众所周知,能够担任《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导师的人,往往都在其自身领域取得过出色的个人成就,获得大众的广泛认可。例如素有“越剧第一女小生”之名的茅威涛老师,从初出茅庐的17岁少女到如今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茅老师用数十年的汗水浇灌出舞台上众多光彩夺目的艺术形象,其扎实的越剧功底令人钦佩。还有被称为“越剧女王”的方亚芬老师,曾获第十六届“白玉兰戏剧主角奖”、中国戏剧梅花奖榜首等荣誉,多次赴美国、法国、新加坡等国家演出,为弘扬民族戏曲文化作出重大贡献。

  作为国家一级演员的陶慧敏老师,曾数次登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频道表演越剧,她的《打金枝》、《白蛇传》等无一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音乐剧王子郑云龙老师在其主演的电影《柳浪闻莺》中,同样与越剧结下深厚情缘。显而易见,四位与越剧缘分匪浅的老师可谓《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的最佳导师人选。

  厨电行业领头羊——森歌集成灶的奋斗史

  不难看出,成为导师的背后,是深耕领域,十年如一日的专注努力。而作为节目独家赞助商的森歌集成灶,在成为厨电行业重量级头部品牌前,也是坚持对集成灶产品的创新研发,精益求精,才成为如今集成灶行业的奠基人。

  近20年来,森歌集成灶专注厨房生活场景,塑造核心技术壁垒。从诞生之初便坚持对集成灶产品进行自主研发、试制,一步步成长蜕变,将森歌集成灶产品推向全国市场,以技术研发引领行业潮流,到如今,获有近400项国家专利,被授予“省级高新技术企研究开发中心”、“企业标准领跑者”。

  森歌不忘初衷,始终围绕旧产品痛点,攻克技术难点。如森歌独创的一体静音式风道系统技术从第一代升级到第五代,能够让集成灶在高效工作的同时噪音降至最低,厨房舒适度最优。一路走来,森歌一直秉持着为消费者打造理想厨房为目标,不断通过技术的更新迭代,焕新厨房美好生活体验,引领集成灶行业迈向新高度。

  森歌集成灶在凭借强劲品牌实力成为厨电领域领导企业的同时,不忘承担其应有的责任来回馈社会。通过赞助《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森歌集成灶积极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做出贡献。

  无论是导师的炼成之路,还是森歌集成灶一路登顶走过的荆棘与桂冠,二者的共性恰让彼此之间的双向奔赴变得更有意义,也在此祝贺《中国好声音》越剧特别季播出更加顺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