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本月28日回归 将带来嘻哈魅力的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4 09:4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4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Red Velvet将于本月28日携全新专辑回归,新专辑中成员们将带来嘻哈魅力的表演。

 

  人气组合Red Velvet将于韩国时间本月28日下午6点在各大音源网站发行新迷你专《The ReVe Festival 2022-Birthday》,该专辑是Red Velvet的音乐庆典"The Live Festival 2022"的第二张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歌《Birthday》在内的6首不同类型的歌曲。

  主打歌《Birthday》借鉴了Chucho Valdés的《Rhapsody in Blue(蓝色狂想曲)》,是一首以节奏感十足的架子鼓和清爽的电音相结合的Trap节奏为基础的流行舞曲。歌曲氛围俏皮活泼,讲述了回到喜欢的人的生日那天,实现所有想象中的愿望,带给对方难以忘怀的一天的故事。

  经纪公司方面表示:"表现Red Velvet自由奔放、嘻哈样子的多彩舞蹈融合在一起,将带给观众刺激性能量。"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另外,除了主打歌《Birthday》之外,组合还将推出《BYE BYE》、《On A Ride》等多种氛围的音乐。与此同时,Red Velvet将于28日下午6点在主要音源网站上发布新曲,同一天也将发行唱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