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12月13日入伍 将分配到一线部队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4 10:3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据韩国军队及业界透露,防弹少年团金硕珍将于12月13日入伍京畿涟川的某部队新兵教育队,在接受为期5周的训练后将被分配到一线部队。

金硕珍
 

  根据消息表示,金硕珍将于12月13日入伍京畿涟川的某部队新兵教育队,接受为期5周的训练后将被分配到一线部队。

  本月13日,金硕珍在粉丝社区Weverse上被一位粉丝问到"哥哥下个月要过生日了,开心吗"时,回答道:"不……要去一线部队了。"这也让粉丝们十分关注金硕珍的入伍情况。上个月在釜山举行防弹少年团单独演唱会后,金硕珍表示即将入伍,在阿根廷与Coldplay一起表演了单曲《The Astronaut》回国后,金硕珍提交了取消延期入伍申请,因此将会按照正常规定入伍服兵役。

  据悉,1992年出生满30岁的金硕珍根据2020年修订的兵役法,在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的入伍延期推荐下,入伍延期到了今年年末。如果入伍演员想在延期结束之前参军,就要向兵务厅提交入伍延期取消申请。国防部曾表示,BTS入伍后,如果有公益目的或国家利益层面的活动,在成员本人愿意的情况下将提供参与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