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定档12月2日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4 14:3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4日,老电影《放牛班的春天》宣布定档12月2日,4K修复版,带领观众们重新体验这部经典影片。

 

  影片于2004年上映,讲述的是一位怀才不遇的音乐老师马修来到辅育院,面对一群被大人放弃的孩子们,马修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了孩子们,同时也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这部影片在豆瓣评分高达9.3分,将近134万网友参与评分,所以,几乎喜欢电影的人都会看过这部影片。但一般都是通过自己寻找资源或者再电视上观看,这次,4k修复版给了喜欢这部影片的影迷们走入影院体验大屏幕观看。

  不过,虽然电影是已经经过时间磨练的好电影,但是对于这种老片新看的票房依旧不要抱有太高期望,毕竟几乎每个人都已经看过了影片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