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人否认大S归还假床垫 称一只床垫不至于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5 16:4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媒报道称,汪小菲与前妻大S之间的战争愈演愈烈,继付电费事件之后,还有床垫事件,引发热议。

 

  而就在前几天,大S也归还了汪小菲口中的床垫,送到了S Hotel,汪小菲则是称“床垫给丫烧了”,媒体方面甚至全程直播了烧床垫的过程。不过,有媒体发现烧毁的这只床垫疑似假货,并非真的是汪小菲口中价值200万的床垫,对此大S的经纪人否认大S归还假的床垫。

  对于传言销毁的床垫是替代品,大S经纪人回应:“送去的就是大家关心的那张床,熙媛对床的品牌、价值从不在意,这张床当初也不是她买的,自然不会知道品牌。”她表示之所以要将这张床垫搬去S Hotel只是物归原主,对于床垫意外成为另类焦点,直言“我们很无奈,就是张床垫,至于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