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珍荣将于2023年3月入伍 目前正在忙于演艺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5 16:5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5日,据韩媒报道称,艺人朴珍荣目前确定将会于2023年3月正式入伍服兵役,他本人目前正在集中进行演艺活动,希望通过这段时间与粉丝们进行更多的交流。

 

  25日据演艺界方面消息,朴珍荣将于2023年3月中旬入伍,履行兵役义务。在入伍之前,他将忙于宣传其主演的电影、拍摄电视剧、准备SOLO专辑等多个行程。

  据悉,目前朴珍荣正在拍摄电影和电视剧,同时他担任主演的悬疑电影《圣诞颂歌》也即将上映,该电影《野兽》《救救我》导演金成洙执导,讲述为了给双胞胎弟弟的死报仇而自己进入少管所的双胞胎哥哥的故事 ,朴珍荣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引发巨大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