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新专登上各大榜单一位 创职业生涯新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22-11-30 16:1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9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Red Velvet新专登上各大榜单一位,创职业生涯新纪录。

Red Velvet
 

  消息表示,28日发行的Red Velvet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Birthday》在iTunes Top专辑排行榜上登上了全世界44个地区的第一位,再一次印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与此同时,Red Velvet凭借新迷你专辑占据了Hanteo、synnara records、HOTTRACKS等韩国国内唱片排行榜的日间第一位,主打歌《Birthday》也取得了Bugs一位,并进入了各种音源排行榜的前几名。

  另外,这张专辑是Red Velvet的音乐庆典"The Live Festival 2022"的第二张专辑,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纪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