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安秘闻录》上线!书亚信张丹阳携手探秘三大奇案!

http://www.yule.com.cn 2022-11-30 20:3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宁波懒阳阳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这视一家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久公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湖州五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营销,张丹阳担任总制片,王俊导演及编剧,书亚信、张丹阳、黄暖暖、白宸溪领衔主演,刘宴侨、鲁翰承主演的古装悬疑探案剧《长安秘闻录》于今日上线腾讯视频,震撼开播!

  随着《唐朝诡事录》的圆满收官,许多悬疑推理爱好者失去了精神食粮,陷入了空虚,而《长安秘闻录》应时而生,必将再度掀起推理探案的热潮!

  据悉,《长安秘闻录》讲述的是唐朝时期,长安城中发生了一系列离奇命案,女仵作张小萌和微服私访的太子李星河、护卫姚展,以及大理寺司职楚七携手探案、洞察人心的故事。

  《长安秘闻录》分为三个单元故事,不同的案件诡异程度层层升级,既刺激又烧脑。男人惨遭活活吓死,充满仪式感的红衣女尸,线索全无的完美密室杀人等等,吊足观众的胃口,悬疑感拉满的同时将观众的期待值拉高到了顶点,让人止不住好奇地探索接下去会发生什么。

  剧组用精美的置景道具以及超强的镜头表现力,倾力营造诡异氛围,而中式恐怖元素的加入更是带来独特的沉浸体验,冥婚、阴兵、狐妖,悬疑推理与民俗、志怪的组合,既适应了探案片爱好者的需求,又满足了恐怖片爱好者的猎奇心理,同时也是目前短剧中绝无仅有的,新鲜感十足!

  青年演员实力演绎超强探案小队,破除诡案迷雾,抵达真相。剧中,曾参演过《幻城》、《人生若如初相见》、《白发》等多部著名影视剧的演员书亚信饰演太子李星河,在喜剧电影《一念天堂》、年代大剧《奔腾年代》中有过精彩表演的黄暖暖饰演实力超强的女仵作张小萌。欢喜冤家不打不相识,携手探案的同时,更有真情悄然发生。

  实力派青年演员张丹阳饰演武力值爆表的冷面女神捕楚七,颜值与演技并存的白宸溪则一人分饰两角,饰演护卫姚展以及医师白羽。四人性格迥异鲜明,能文能武,在探案的过程中,他们究竟遇到了什么艰难险阻?长得一模一样却分明不是一个人的姚展和白羽,他们身上又隐藏了怎样的秘密?

  更多精彩请锁定腾讯视频,与长安神探小队一同开启高能破案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