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INee珉豪将发行SOLO 主打歌《Chase》展现浓郁的音乐感性

http://www.yule.com.cn 2022-12-01 16:5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男团SHINee成员崔珉豪第一首SOLO主打歌《Chase》将展现浓郁的音乐感性。

崔珉豪
 

  消息称,将于12月6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在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的珉豪首张个人专辑《CHASE》收录了包括主打歌《Chase》在内的6首歌曲,所有歌曲都是嘻哈和R&B体裁,可以展现珉豪独一无二的音乐色彩。

  官方表示,主打歌《Chase》是以嘻哈R&B为基础的中速流行歌曲,在有重量感的音乐上添加钢琴循环营造出干练的氛围,歌词中表现了追逐在梦中逐渐远去的对方背影,但最终没能触碰而醒来的空虚感。

  1日0点(韩国时间)通过SHINee各种SNS账号公开的新预告照片中,黑暗的城市背景下,珉豪散发出干练而强烈的魅力,提高了人们对专辑的期待感。此外,珉豪的首张个人专辑《CHASE》将于12月12日发行,目前可以在线上和线下唱片卖场预约购买。

  另外,珉豪将出演今天下午7点(韩国时间)播出的NAVER NOW.《D&E SHOW》。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