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TZY《CHESHIRE》创下自身最高记录 63万张销量达成

http://www.yule.com.cn 2022-12-08 16:1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8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ITZY上月30日发行的迷你专辑《CHESHIRE》以唱片统计网站Hanteo排行榜为准,初动销量达到了63万3248张,创造了自身最高记录。

 

  据悉,这一次ITZY的专辑销量比今年7月发行的迷你5辑《CHECKMATE》销量47万2394张增加了约16万张以上,首次实现了初动销量半百万,刷新了自身最好成绩,创下了职业生涯新记录。

  同时,组合的新专辑《CHESHIRE》在国内外各种排行榜上大受欢迎。从11月30日开始连续两天登上世界itunes专辑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在Circle排行榜2022年第49周的每周零售专辑排行榜(2022年11.27~2022年12.03)和2022年11月月月度零售专辑排行榜上位居第一。

  另外,ITZY将于9日和10日分别出演KBS 2TV《音乐银行》和MBC《SHOW! 音乐中心》,11日出演SBS《人气歌谣》,为"K-POP表演女王"增光添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