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127追加一月美国7个城市9场公演 继续上演北美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22-12-08 17:0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8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男团NCT 127将于1月9日(当地时间)在美国芝加哥、11日休斯顿、13日亚特兰大等3个城市追加举行演唱会。通过此次演出,继今年10月在热烈响应中成功结束的LA、纽约演出热潮之后,预计将再次掀起北美热潮。

 

  除了北美之外,NCT 127还计划1月18日至20日在巴西圣保罗、22日在智利圣地亚哥、25日在哥伦比亚波哥大、28日在墨西哥墨西哥城等4个城市举行6场演出,与更多的全球粉丝见面。

  此次南美演出包括2019年首次世界巡演的墨西哥在内,将巡演地区范围扩大到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并追加演出场次。这再次让人切实感受到了一直以来在全世界范围内扩大影响力,构筑坚实粉丝群的NCT 127的成长势头。

  另外,NCT 127于2021年12月在首尔高尺天空巨蛋举行了第二次世界巡演,在名古屋、东京、大阪的日本巨蛋巡演、美国LA和纽约、曼谷、马尼拉、新加坡、雅加达等世界各地举行了比第一次巡演规模更大的单独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