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do瑞士雷达表“黑焰库克” 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重磅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2-12-09 13:1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它以传奇先作的标志性元素为始,黑金配色宛如黑夜中的一把炽热烈焰,点燃冬日时光;


  它采用全陶瓷材质表身,是对高科技陶瓷工艺的又一次突破;

  它仅生产 1962 枚,纪念1962年库克船长腕表的诞生;

  它就是,全新Captain Cook库克船长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黑焰库克”。

  圣诞新年纷至沓来的岁末终章,在这充满假日氛围的冬日时光里,为过去一年画上句号,展望新年伊始。“材质大师”Rado瑞士雷达表携品牌创新杰作——Captain Cook库克船长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黑焰库克”震撼来袭。作为这一旗舰系列的全新巅峰之作,“黑焰库克”化身炽热之火点燃这个寒冬,升腾节日氛围。

  造型之“焰”,震撼瞩目

  全新Captain Cook库克船长高科技陶瓷限量腕表“黑焰库克”以充满视觉震撼的黑金配色呈现,潮酷十足,外观宛如黑夜之中的一把炎炎烈“焰”,炽热明媚,燃动冬日深邃时光。黑焰的全陶瓷旋转表圈采用黑色激光蚀刻的陶瓷衬片,以时尚浮雕风格呈现明亮、前卫的数字和时标,展现利落清晰的质感型格。腕表采用哑光黑色高科技陶瓷表壳搭配浅黑色蓝宝石表盘,烟熏朦胧氛围延续至 PVD处理的钛金属底盖及浅黑色蓝宝石玻璃表镜,形成强烈的整体感与视觉冲击力,重磅材质与至臻工艺成就这枚无灼之“焰”的震撼耀目。

  陶瓷之“焰”,创新突破

  以1962年问世的Captain Cook库克船长系列为基石,“黑焰库克”将Rado瑞士雷达表“材质大师”这一美誉再次诠释至极致。高科技陶瓷材料主要用于航空航天领域,而Rado瑞士雷达于1986年起便领先于业内推出首款高科技陶瓷腕表,凭借高科技陶瓷制表技术享誉制表业。这一次,Rado瑞士雷达在高科技陶瓷腕表这一领域又取得创新性成就——“黑焰库克”除底盖之外,表身采用全陶瓷材质,是对高科技陶瓷制表工艺的又一突破,为Captain Cook库克船长系列的传奇故事铸写了全新的重要章节,进阶展现了Rado瑞士雷达表对材质的不止探索与无尽追求。

  升级之“焰”,不止“芯”动

  在追求精益求精的材质之余,“黑焰库克”同样拥有强大的“内芯”——腕表首次采用全新自动机械机芯R808,搭载 Nivachron™防磁游丝和 Rado 瑞士雷达表的尖端生产技术,拥有卓越的精准和 80 小时动力储存。除此之外,“黑焰库克”的机芯美学更拥有经得起推敲的精致设计,透过腕表底盖的茶色蓝宝石玻璃表镜,佩戴者可一窥精致机芯轻盈、开放、水平的锌铜合金设计、日内瓦条纹装饰和黄色渲染的摆轮夹板。机芯采用精雕细琢的镂空锌铜合金和精致的几何形状,自动机械机芯的振荡摆锤更是与著名的Rado瑞士雷达表船锚标志相呼应,彰显了品牌不褪时光的隽永风尚。

  限量1962枚 典藏之作

  作为Rado瑞士雷达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新之作,全新Captain Cook库克船长高科技陶瓷限量腕表“黑焰库克”仅生产1962枚,以纪念1962年库克船长腕表诞生这一特殊的年份,是毋庸置疑的典藏时计臻品,亦是一件值得珍藏的艺术佳作。

  献礼年末至臻时光,戴上全新Captain Cook库克船长高科技陶瓷限量腕表“黑焰库克”,点亮凛冽冬日的温暖之火……
 

  关于Rado瑞士雷达表

  Rado瑞士雷达表历来享有“材质大师”的美誉,革命性地开创了传统制表工艺的新视界,将高科技陶瓷、超轻高科技陶瓷,彩色高科技陶瓷及Ceramos金属陶瓷引入其充满设计感的各系列产品中,由此奠定了品牌在业界的领先地位。Rado瑞士雷达表屡获多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的殊荣,被视为当今制表业中极具前瞻性的先锋设计领导品牌,开创了行业标准并不断将腕间美学提升至全新高度。
 

更多品牌信息, 敬请关注

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网站:www.rado.cn

官方微博:Rado瑞士雷达表

官方微信:Rado瑞士雷达表(微信号RadoChina)

官方抖音:RADO瑞士雷达表(抖音号:RadoChina)

官方小红书:RADO瑞士雷达表(小红书号:186409397)

天猫店 :rado.tmall.com(Rado瑞士雷达表官方旗舰店)

(请使用手机淘宝扫码进入)

京东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16403.html(Rado瑞士雷达表京东自营旗舰店)

(请使用手机京东扫码进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