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诺兰新片《奥本海默》首曝剧照 群星参演阵容超豪华

http://www.yule.com.cn 2022-12-13 10:3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著名导演诺兰的全新力作《奥本海默》剧照首次曝光,众多大牌云集,让该电影看点满满。

 

  据悉,本片阵容超级豪华,由基里安·墨菲扮演“原子弹之父”罗伯特·奥本海默,艾米莉·布朗特扮演妻子,还有马特达蒙、加里·奥德曼、小罗伯特唐尼、Rami Malek、乔什·哈奈特 、“戴涵涵”戴恩·德哈恩、弗洛伦丝·皮尤、肯尼思·布拉纳、Rami Malek、Jason Clarke、本·萨弗迪、Gustaf Skarsgard、James D'Arcy、Jack Quaid、迈克尔·安格拉诺、Josh Peck、Matthew Modine以及Alden Ehrenreich等加盟,其中小唐尼扮演美国前商务部长刘易斯·斯特劳斯。该片定档7月21日北美公映。

  另外,据悉诺兰新片中涉及到的原子弹爆炸的场面没有使用任何的电脑特效,但是呈现的视觉效果很好。根据消息表示,该电影拍摄爆炸时候采用的是用实际的手段去获得片中大量的视觉元素,包括呈现量子动力学、量子物理学,到“三位一体核试”本身。他称这段戏份在美国新墨西哥州(三一核试实际发生的地方)的一座山上,极不寻常的天气下拍摄,严酷的环境给拍片带来了挑战,但也是该片所必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