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以纶《月歌行》今日开播 挑战冷峻神秘妖族将军

http://www.yule.com.cn 2022-12-15 13:0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改编自蜀客小说《奔月》,由林建龙导演执导,张彬彬、徐璐、王佑硕、郑合惠子、王以纶主演的古装仙侠爱情剧《月歌行》将于今晚20:00爱奇艺独家播出。该剧讲述了少女柳梢为与神秘人三日相伴的欢愉,却换走了自己一生的命运,从此开启了一段波澜壮阔,悲欢离合的爱恨纠葛,其中有唯美的爱情,也不缺守护苍生的大义。
 
 

  人气演员王以纶在剧中饰演妖族少年阿浮君,一面是心爱之人,一面是手足亲情,阿浮君身处其中,肩负使命,淬炼成长。王以纶以其优越的古装扮相,塑造一个爱憎分明、冷峻神秘的妖族少年将军,身负家族使命的他,面对身份对立的心爱之人,又将何去何从。

  据悉,王以纶因在《半是蜜糖半是伤》中饰演程序员李小川而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喜爱。《初恋了那麽多年》中,他是坚持音乐梦想的校草颜柯;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择君记》、《护心》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王以纶在《月歌行》中的精彩演绎,也期待他的后续作品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