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躺在温暖的玻璃房里,看极寒美景是什么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1 14:33:51   来源:互联网   

  住在极寒原始森林里,躺在床上就能看到漫天飘雪,温暖,安静,纯净!雪地,森林,神山,绝美的雾凇美景尽收眼底,如此浪漫又梦幻的画面,不用到芬兰也能住的雪地玻璃舱,是种什么体验?

  这次,芬尼为次挑战倾力打造一个40㎡极寒采暖实验舱,创新一种有温度,新奇另类的野性露营,掀起一场梦幻和自然间的极致体验,将来到长白山脚下,与你一同感受”万里雪封与温暖如春”、“天寒地冻滑雪与短袖热舞狂欢”冰火两重天的狂欢。

  跟着我,来一探究竟吧~

  40平方不到的舱体内设置小厨房,浴室,起居区等功能区,搭载芬尼全屋中央空调地暖系统、芬尼全屋新风系统、芬尼全屋净水系统及芬尼智控系统,“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颠覆了科技感的现代生活空间。即使在极寒的环境下,房间里永远温暖如春,随时随地享受舒适的居家生活。

  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温柔的灯光,从室内家居装饰的色调上优选了深色系,让整体视觉上更具备温暖气息,满足所有场景下温暖时光的享受。到了晚上,你躺在床上,月光透过玻璃映射到床头上,仿佛整个星空就你指尖之间;看着飘落的小雪,穿着短袖,享受这一切,岂不美哉?

  长白山脚下,不用去芬兰也能打卡的雪地玻璃房。芬尼360°全景玻璃舱,让你轻松实现躺在床上看雪景的梦想,冰天雪地里泡澡,边放松,边看雾凇。在这浪漫的空间里,窗外飘着雪花,远远望去,一大片白茫茫的雪松林,便是一种享受。

  12月23日,芬尼与你相约长白山鲁能滑雪场,在森林秘境相遇,与你一起探索雪地的魅力,穿着短袖吃火锅,户外露营,雪地挖雪吃,还有更多好玩刺激的极寒挑战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