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动作片《斗士》今日首映 强者当无畏 斗士不停歇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3 10:3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一个斗士的复仇之旅,一个女人的自我救赎,一场中西拳坛的终极较量。时隔四年,由动作演员李炳渊导演、编剧、主演的电影《斗士》今日在爱奇艺云影院正式上线。该片讲述了曾经以格斗冠军哥哥为傲的少男因为哥哥在冲刺世界冠军擂台上身负重伤意外身亡,誓要在格斗擂台上复仇为哥哥赢回荣誉,艰难挑战一切幕后不公的故事。

  诚意之作 创新动作格斗看过瘾

  影片《斗士》从筹备、开拍到上映,历时两年,诚意十足。编剧兼导演的李炳渊是入行多年、经验丰富的动作演员。从小练习武术的他,夏三伏冬三九,他的目标简单而朴实,就是考上大学和获得武术冠军,后来都很快得到了实现。而早年作为李连杰和甄子丹武打替身的经验让他对动作电影初窥门径,《霍元甲》中动作导演袁和平的亲身教导更是为他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炳渊对于动作电影一直有自己的坚持和理想,他希望不是复制不是模仿,更多的是创新和改变,在这个类型影片中给观众带去新鲜的视觉感受和体验。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格斗梦,李炳渊也不例外,选择了格斗作为片中主要线索,为国内这方面的动作电影题材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主角除了导演李炳渊外,更是邀请了备受成龙好评,因为拍戏时的努力表现而被称作“尖叫女神”的姚星彤出演。但即便如此,在电影开拍前,李炳渊还是有一些担忧,担心姚星彤可能体现不出丹姐的凌厉果敢,但这些想法在开拍后就被打消了,姚星彤用自己扎实的专业素质,和对动作片深厚的理解让导演打消了顾虑。影片更有李炳渊同为动作演员且经验老道的哥哥李炳雷加持,专业阵容,热血开战!

  高燃热血 展现顽强奋斗的拼搏精神

  李炳渊导演曾说,拍这部电影的关键词就是“冒险”。身边很多人都建议他不要做动作电影,其他类型的片子更容易受欢迎,并且风险小回报高,但李炳渊就是坚持想要在动作电影上做出一些改变,“做电影的意义就是冒险和挑战,有挑战才有意义,有挑战的电影才具备最大的潜能!“

  在拍摄花絮中,演员们在片场为了完成精彩的动作画面兢兢业业,挥汗淋漓,甚至带伤上阵,作为导演和主角的李炳渊手肘一度骨折变形,伤势骇人,甚至打着轧板依然坚持拍完才就医和休息。“受伤对于我们(动作演员)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我希望片中没有假模假式的推拉,也没有违背自然规律的特效。我的创作中不管是水里的鳄鱼、命运中的丹姐、还有赛场上的少男,都像野兽一样急需冲破困境,这需要格斗技巧丰富且拳拳到肉才能更好地呈现。同时也是希望把我最好的一面,最好的精力和理念想法都能在这部片子中呈现出来,我觉得它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李炳渊对于动作电影的执着和热爱能在片中窥见一二。从电影里少男和哥哥不肯放弃,一直坚持格斗的原因,再到片外导演和演员们艰难的制作过程,相信都能向观众展示出他们不屈不挠,顽强奋斗的拼搏精神。

  李导还透露了关于《斗士》下一部的想法,剧本是上下部一起连贯创作出来的,下部讲述了少男和丹姐出发海外继续战斗的故事。如果这部播出效果不错的话,会考虑把剩下的故事也拍出来给观众看到。

  影片由北京真武门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倩阳品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雍義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渊宝霓影业有限公司、西藏未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江苏雪漫舍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今日在爱奇艺云影院独家首映,先导预告中打斗画面动作利落、剧情紧凑、气氛高燃,最后一战,无路可退,一起看光明如何照亮黑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