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2 CBC街舞冠军赛季后赛圆满落幕!全能舞者高燃Battle嗨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3 13:4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7日,2022CBC街舞冠军赛·季后赛在厦门海上世界购物中心圆满落幕。常规赛中突出重围的安徽徽舞道、广西战狼、广东GDC、四川REFORM四支战队集结季后赛赛场,精彩对战轮番上演,酷炫舞力“嗨炸”全场!

  为战队而战,为自己而战的巅峰对决

  据了解,此次冠军赛季后赛采用积分制规则,共分四场对战:广西战狼VS安徽徽舞道、广东GDC VS四川REFORM、安徽徽舞道 VS广东GDC、四川REFORM VS广西战狼。战队每场积分累加,所有轮次结束后,根据最终积分排名,得出南/北区冠军战队,同时将晋级总决赛,争夺 CBC街舞大赛年度总冠军。

  活动现场,战队之间的轮番battle,比分上的你追我赶,精彩纷呈,不断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每一个舞者都放大招释放无限动感舞力,是为战队而战,更为自己而战,全场尖叫声不止,现场燃炸!

  经过四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四支战队积分排名最终产生:广东GDC累计获得104分、广西战狼79分、安徽徽舞道65分、四川REFORM12分。根据赛制规则,广东GDC俱乐部战队荣获季后赛冠军,广西战狼俱乐部战队获得季后赛亚军,安徽徽舞道俱乐部战队获得季后赛季军,四川REFORM俱乐部战队获得季后赛殿军。与此同时,广东GDC俱乐部战队和安徽徽舞道俱乐部战队分别获得南/北区冠军,顺利晋级总决赛。

  

  热爱前行,舞动不止,共享舞林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季后赛同时邀请到阿K、CiCi、电门、金小根、孟飞、肖智斌、小宝、小白、小鱼、Waiwai等街舞圈大咖坐镇执裁,在展示专业审评的同时还给观众带来高能炸场的裁判秀,点燃现场氛围!活动最后,根据舞者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裁判们评选出南/北区MVP,他们就是广西战狼俱乐部的高高和安徽徽舞道俱乐部的球球。

  本次2022 CBC街舞冠军赛季后赛联动微博、抖音、视频号、哔哩哔哩、虎牙、快手等平台同步直播,吸引了众多街舞爱好者及街舞圈内大神齐聚线上。比赛当日各平台累计观看人次近百万,其中视频号【街舞爱好者】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约7w人,观看次数近10w,抖音平台【CBC街舞冠军赛】视频播放量超10w+,可谓是火爆线上平台!

  除此之外,本次赛事也得到了包括首席合作伙伴:街舞盒子、小泼猴、胖哒酱君、鸿星尔克;官方合作伙伴:普信文化、弘视数媒;赛事指定行业:百果园、名鞋库、七色蝌蚪等品牌的鼎力支持。

  热爱前行,舞动不止,2022CBC街舞冠军赛·季后赛圆满落幕,赛场上为自己而战、为战队荣誉而战的舞者们,都是最耀眼的明星!最后,再次恭喜广东GDC俱乐部战队和安徽徽舞道俱乐部战队会师总决赛,谁将问鼎巅峰总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