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在日本创下新纪录 多个榜单排名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3 15:3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Oricon23日公布的年度排名2022显示,韩国艺人防弹少年团包揽了"艺人销售"部门的"综合排名"和"数码部门"的第一名。在该领域获得"综合排名"第一的防弹少年团创下了作为海外艺人首次连续2年登上冠军宝座的新纪录。

防弹
 

  防弹少年团凭借《Dynamite》和《Butter》、《Permission to Dance》的播放数及专辑《Proof》的数码专辑下载等多种作品,在"各艺人的销售"部门"数码排名"中也占据了第一位,足可以以见证组合在日本的超高人气。

  对于拿下这样的成绩,防弹少年团表示:"能够获得光荣的奖项,多亏了包括阿米在内的众多喜爱我们音乐的人。今年能在多个地方举行演唱会,与全世界的阿米们见面,感到非常高兴。今后我会努力成为用更好的音乐报答大家喜爱的艺人。阿米们,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喜爱",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