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XT油管订阅人数突破千万 创下“四代团最短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4 09:0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4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男团TXT油管订阅人数突破千万,创下“四代团最短纪录”,韩国男团首位。

txt
 

  21日,据所属公司Big Hit Music透露,TOMORROW X TOGETHER官方YouTube频道的订阅者超过了1000万人,TOMORROW X TOGETHER在"第四代K-POP组合"中最短的时间(满4年)拥有了YouTube频道1千万订阅者。

  在TOMORROW X TOGETHER的YouTube频道上,可以看到包括可以确认他们表演的舞蹈练习视频在内,以独特的概念和时尚的编辑而备受瞩目的《TO DO X TXT》、短暂却充实的零食内容《T:Time》、包含多种活动幕后故事的《小插曲》、Weverse Live的精彩片段《T-MI》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另外,TOMORROW X TOGETHER在全球短视频移动视频平台TikTok官方账户上也持续保持强势。 以20日为基准,约有1900万名粉丝,他们公开的内容累计"点赞"数接近7亿2千万。TikTok粉丝也是K-POP男性组合中继防弹少年团之后的第二位。在最近TikTok Korea发表的2022年点击率最高的艺人"The Hit Makers"中获得了第一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