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公开恋情 正在与圈外美女恋爱中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6 08:4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6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宋仲基目前公开了新恋情,正在与圈外美女热恋之中,引发巨大的关注。

宋仲基
 

  消息称,宋仲基与新女友在去年经过好友介绍相识,两人也正在培养感情。他的恋人是美貌和知性兼备的英国女性,两人超越国籍和语言形成共鸣,发展成为恋人。该女性是与演艺界无关的普通职业出身的英国人,是唯一理解拥有演员这一特殊职业的宋仲基的人。宋仲基也很照顾女友,在忙碌的作品活动中抽空享受约会,培养爱情。

  消息还称,最重要的是宋仲基毫不向周边隐瞒他恋爱的事实,酷酷地进行恋爱,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他像其他恋人一样在家附近约会,在海外行程中也带着女朋友,在正式行程结束后抽空和女朋友继续约会。

  此前,宋仲基为了7日举行的《财阀家的小儿子》媒体会议而访问新加坡时也和女朋友同行,亲自向工作人员介绍自己的女朋友等,展现了甜蜜的爱情。两人在新加坡正式活动结束后一起回韩国,在韩国也度过了很多时间。

  12月26日,宋仲基所属社方面做出回应表示:“宋仲基正在与英国出身的素人热恋中,去年经熟人介绍结缘后一直在恋爱。” 大方承认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