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财阀家的小儿子》大结局 尹炫优回归 收视率爆炸却“烂尾”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6 08:5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一段时间大热的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终于迎来了结局,结局迎来了一个超级大反转,男主回归到尹炫优,第一集被枪杀的尹炫优在第十六集苏醒,成为扳倒顺阳集团的关键证人。而中间的这些故事则成为了尹炫优昏迷期间的一场梦,用尹炫优自己的话说那段时间是对陈导俊的忏悔,尹炫优的忏悔,因为尹炫优也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间接害死陈导俊的“共犯之一”。

 

  唯一让观众们欣慰的一点就是,之前追剧时不断吐槽的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线,在最后一集因为中间过程是梦境原因,男女主最后没有明确是恋爱关系,属于将爱情线斩断了!

  然而这样的结局让大多数追剧的小伙伴不能接受,一致认为属于烂尾了!中间的14集复仇爽剧在最后一段化为泡影,陈导俊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让观众们无法接受,为什么编剧就不能让男主一爽到底呢?突然来了这样一个大反转是所有观众都始料未及的,看过结局的小伙伴如鲠在喉般难受!

  说完剧情之后,我们来看下《财阀家的小儿子》的收视率,自第一集6.058%的收视率开始一路高歌猛进,收视率不断抬高,最后几集更是每一集的收视率都创下了自身的新高。大结局最后一集,收视率更是达到了26.948%的成绩,成为2022年电视剧收视率年度冠军,排在有线台历代电视剧收视率第二位,仅次于2020年播出的《夫妻的世界》的28.371%,成绩斐然。

  对于该剧男主宋仲基来说,这也是2015年《太阳的后裔》爆款之后,第二部全民爆款的电视剧,并且在收视率上得到了巨大突破,也是观众们对于宋仲基的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