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财阀家的小儿子》大结局收视率高达26% 烂尾让人遗憾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6 10:0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5日,电视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正式播出大结局,该剧的精彩程度让很多人死守直播放送,这也让该剧的收视率达到了26%,刷新自身最高收视记录,成为JTBC电视剧历代收视率第二的电视剧。

财阀家的小儿子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电视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最后一集的实时收视率达到了50%,这个成绩在电视剧史上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数据,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期待。而最终全国收视率也定格在了26%,创下了自身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也成为了JTBC电视台历代收视第二的剧集。

  虽然该剧的收视率呈现不断高涨的态势,但是剧情发展却让人表示不满意,尤其是最后一集,所有的一切都只是一场梦,这样的结局着实让人感到很无语,也很不理解为什么编剧要以这样的方式来结束这个故事,观众们都表示该剧烂尾了,白搭了演员们的精湛演技。

  不过,虽然剧情发展让人感到很遗憾,但从某些方面来说,该剧的故事还是很精彩的,可以称之为今年最优秀的韩剧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