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新体验 韩国旅游发展局体验馆入驻希壤元宇宙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9 20:4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2年12月28日,韩国旅游发展局体验馆在希壤元宇宙正式开放。同时韩国旅游发展局也成为首家在希壤元宇宙正式上线的海外旅游局。即日起用户可登陆希壤,享受在元宇宙中畅游韩国的奇妙体验。

  面对MZ世代为主要客户群体,韩国旅游发展局在元宇宙席卷全球的浪潮中,尝试紧随大众流行趋势,通过新技术的应用,从零到一,打造科技感十足的虚拟现实韩国旅游场景。

  此次率先登陆国内元宇宙设立体验馆,韩国旅游发展局希望通过元宇宙的新科技、新平台为中国的旅行爱好者搭建一个元宇宙中的旅行体验空间,在这个全新的虚拟空间中完成韩国游览、景点打卡、玩家互动等沉浸式虚拟体验。让旅行爱好者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也能增进对韩国旅行的了解,同时满足广大MZ世代人群对更为新鲜有趣的旅游形式的实际需求。

  随着韩国旅游发展局体验馆开幕同期已上线的体验馆探索路径包含:实景还原韩国代表性的地标建筑——光化门广场,与KINGDOM FRIENDS一起乘坐横跨汉江欣赏落日余晖的汉江地铁,超现实主义的韩国旅游发展局总部大楼HiKR及济州岛梨湖泰宇木马灯塔、江陵浪漫海边等多个奇趣场景。

  在畅游地标性景点建筑外,即将上线的副本空间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在希壤元宇宙空间,一键直达签证中心,实现足不出户即可高效办理韩国签证!融入了韩国传统游戏、训民正音的语音交互教学以及风靡全球的韩剧拍摄地巡礼等等有趣的副本内容等你来一探究竟。

  随着国内首个元宇宙海外旅游局体验馆顺利登陆希壤元宇宙,韩国旅游发展局以敏捷的市场洞察力率先入局国内元宇宙产品及服务生态。未来,韩国旅游发展局将围绕元宇宙展开更多的探索和尝试,持续在元宇宙生态环境中投入更多的资源支持,以满足虚拟旅行者通过新技术、新平台、新玩法,丰富对韩国旅游的多元化体验。现在,呼朋唤友,来到韩国旅游发展局体验馆开启一场奇幻的元宇宙旅行吧!玩家参与收集勋章活动,还将有机会赢取韩国旅游发展局体验馆元宇宙大礼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