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蓝逗新剧《青春正好》热播,被何蓝逗的哭戏虐到,破碎感真的太强了!

http://www.yule.com.cn 2022-12-30 19:4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何蓝逗可以说是众多小花当中,非常有实力的一位。她从出道开始,就主演了很多经典的作品。像电影《最好的我们》、电视剧《对手》、《蕨草少女的白日梦》,都收获了一致好评。 而她在新的电视剧《青春正好》也是贡献了爆发力非常强的哭戏,令人心疼!

  99年出生的何蓝逗,可以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老戏骨”,能够轻易驾驭各种角色。其中最厉害的就是她的哭戏。

  在抗疫题材时代报告剧《在一起》里,何蓝逗饰演一名在疫情爆发初期,被确诊的首批新冠肺炎患者毛真真。尽管大部分戏份都在病床上,发挥空间较小,但何蓝逗依旧坚持素颜出境,一场歇斯底里的哭戏就这样爆发了出来,感染力十足。

  在《对手》里,尽管对戏的是郭京飞、谭卓这样的戏骨,何蓝逗依旧不怯场,用自己的真情实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结局呈现。面对家里仅剩下自己的情况,那种欲哭无泪的茫然和崩溃。十分招人疼。

  在《蕨草少女的白日梦》里,尽管剧情是二次元的奇幻设定,但在何蓝逗的细节处理之下,又虐又甜,让人有一种酸酸涩涩的感觉。

  有这样的颜值,还能为了角色如此不顾形象大哭,真的是让很多人都佩服了。甚至有网友觉得,看何蓝逗的一秒哭戏,自己也想哭,代入感太强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