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子妃攻略》今日杀青 无限流古装轻喜剧揭秘倒计时

http://www.yule.com.cn 2022-12-31 15:1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一点未来、知音动漫、援梦空间、荔宣影视、友约文化、明白文化、麒兴影业联合出品,田甜导演执导,荔宣剧本中心编剧,无限流古装轻喜剧《世子妃攻略》今日在横店杀青,并发布杀青定妆照。该剧讲述了现代女群演李薇薇意外来到古代,一次次拯救在无限流循环死亡的世子夫君沈怀瑾,二人在寻找凶手过程中关系甜蜜升级的故事。

  实力团队打造“新中式风格” 中国古典美学的时尚化演绎

  《世子妃攻略》从整体色调的选择与搭配,主要场景的走向,道具制作、摆设等方面,都彰显出其专属的“新中式风格”。

  为贴合该剧活泼、欢乐的气氛,采用高级灰、冷暖粉调,马卡龙色,让时尚搭配的概念服务古装历史元素,宜古宜今,给人明亮、轻盈、飞扬之感。亭台楼阁等主要场景,汲取了国画山水、园林的精髓,通过内外景不同雅致禅意的结合,实现审美上的融合与提升。特别是利用门拱等突出建筑的几何流线造型,给人行云流水、浑然天成的美学享受。道具的设计,在遵循历史造型的基础上,突出古典化设计,在颜色和造型上有破有立,趣闻盎然。该剧美术指导曲志江也曾为《锦绣未央》《欢乐颂》《小舍得》《小欢喜》等多部影视剧打造经典美术设计。

  从大场景到小道具,从色调到布局,处处可见制作方对剧集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微处着眼”“纵观全局”的制作理念,更是突显出制作方的格局与匠心。

  短剧新玩法之非常“4+1上头的新鲜上瘾的爱情

  作为一部从开机起就备受关注的S级短剧,《世子妃攻略》叠加了无限流、古装、爱情、喜剧四种元素,辅以一种解谜感,玩出了新花样。以无限流为切口,让角色可以一次次面对相似的绝境,却又一次次做出不同的选择;讲述新鲜到令人上头的世子妃“喜剧救人攻略”。世子妃与世子前所未见的极致情感拉扯,爱情与阴谋的循环揭秘感都是该剧的特色,待剧集播出时亦会令大家上瘾。

  《世子妃攻略》开启揭秘倒计时模式 2023年爆款预定中

  《世子妃攻略》于12月30日顺利杀青,进入后期制作,开启播出倒计时模式。作为单集时长为10分左右的短剧,《世子妃攻略》力图不放过任何一帧,无论是配乐、台词、画面都努力做到尽善尽美。后期制作的工作人员透露,《世子妃攻略》是他们近些年遇到最“较真儿”的剧组——逐帧逐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中国短剧市场经过发展与沉淀,在品质与审美上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在题材、制作上都特色显著的《世子妃攻略》,是否可以脱颖而出,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