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宝英回归!将出演JTBC电视剧《广告代理店》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3-01-03 15:2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演员李宝英确定将会于今年回归电视荧幕,出演JTBC新剧《广告代理店》女主角。

李宝英
 

  根据消息表示,目前李宝英已经确定出演JTBC新剧《广告代理店》,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李宝英在去年继电视剧《我的》之后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观众们对于李宝英的回归也表示很期待。

  李宝英是韩国著名女演员,她此前也曾出演过很多经典优秀的影视剧,虽然这几年作品不多,但是都是佳作,人气和口碑双丰收,事业美满,家庭幸福。与演员池晟结婚之后育有两个孩子,现在孩子已经长大,李宝英也增加了演艺活动。

  据悉,李宝英出演的这部新剧讲述女主作为首位女性理事,并最终坐上最高位置的履历之路。以广告代理店为背景,讲述为了站在顶峰,职场如战场的人们的日常与业界的幕后故事。

  李宝英将会在剧中饰演高雅仁,她是历经了苦难成为韩国最好的广告代理店的首位女理事,预计展现大大方方的女性气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