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 the beat即将回归 成员金泰妍-柳智敏预告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3-01-05 09:4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4日,据韩媒报道称,SM娱乐旗下限定女团,GOT the beat即将回归,成员金泰妍-柳智敏预告公开。

 

  4日,Girls On Top官方SNS账号上公开了变身新概念的成员泰妍和KARINA柳智敏的照片,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同时也预告着GOT the beat组合的回归,她们将会给粉丝们带来多样风格的音乐。

  据悉,GOT the beat首张迷你专辑《Stamp On It》收录了包括同名主打歌《Stamp On It》在内的6首歌曲。主打歌《Stamp On It》是以Groovy的钢琴和有重击感的808贝斯节奏令人印象深刻的R&B嘻哈为基础的舞曲,歌词中描绘了为了在严酷的舞台竞争中登上最高位置的生存故事。这首歌融合了充满活力的主唱、堂堂正正的态度、强烈的表演,预计将展现God the Beat独有的魅力。她们决心通过此次舞台展现"表演God"的个性。

  另外,《Stamp On It》将于1月16日发行。 本月1日,在《SMTOWN LIVE 2023:SMCU PALACE KWANGYA》中首次公开了主打歌舞台,成为了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