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孩子们眼里的中秋、因为有你才温暖、2022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中秋节晚会》丁子涵

http://www.yule.com.cn 2023-01-08 15:1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听少年版《华夏》、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中秋晚会献唱的国风主题歌曲《华夏》(丁子涵演唱)一经推出,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2022年7月16日2004年出生于山东省日照市的中国大陆内地男童星歌手丁子涵收到山东广播电视台邀请参加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卫视策划的,礼赞教师节,情满中秋月,2022年中秋节晚会节目录制。

  孩子是希望、是未来,他们眼里的世界是纯净且真挚的。在疫情到来的时候,无数医务工作者和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不计个人安危,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那些感人的故事,那些笃定且勇敢的眼神,都深深地烙印在孩子们心中、

  这首少年版的《华夏》,正是孩子们内心感恩情怀的抒发。“因为有你们在身边,我们的心才不会孤单”,这句歌词不仅表达了孩子们祈求平安的美好愿望,还表达了他们对抗疫前线所有默默付出的人们的感谢和祝福。

  月华如水,浸满我的牵挂与惦念;月饼圆圆,装点我的诚挚和心愿;短信到来,传递我的祝福和企盼。愿您中秋佳节,笑容圆圆,事业圆圆,万事圆圆!

  福星高照,喜气长留。祥云浮紫阁,喜气溢朱门。帘短能留月,楼高不碍云。兰经香风满,松窗夜月圆。

  一年最圆中秋月,桂树玉兔伴嫦娥;人生最暖是团圆,翘首盼望团圆节;最美季节赏圆月,快意人生幸福多。祝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友情是香喷喷的肉包子,火辣辣的烧锅子,热腾腾的涮火锅,圆溜溜的大月饼,又馋了吧,中秋节哥儿几个喝一盅吧。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要到,我的短信提前来报道,小小短信诉我心,我愿你时时都如意,刻刻都顺心,一家团圆脸微笑,幸福、快乐少不了!

  中秋节中秋到,月圆圆。星星笑,月饼跳。人团圆,门庭闹。嘻嘻哈哈伴月圆!

  少年是祖国的未来。这次录制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感动和温暖,这些孩子的歌声是对人间大爱的致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