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瑞镇将和罗PD合作《尹食堂》衍生节目《瑞镇家》

http://www.yule.com.cn 2023-01-10 11:2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9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李瑞镇与导演罗英锡两人将合作《尹食堂》衍生节目《瑞镇家》,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

李瑞镇
 

  据据tvN方面表示,《瑞镇家》(导演罗英锡张恩静)是延续《尹食堂》的新连锁餐厅,也是在《尹食堂》中一直担任理事的李瑞镇晋升为社长进行运营的餐厅综艺节目。

  李瑞镇的《瑞镇家》将挑战被称为“韩国快餐”的街头小吃。如果说现有的《尹食堂》展示了烤肉、拌饭等代表韩国的传统食物,那么新餐厅则将以更轻松、亲切的菜单与观众见面。纽约大学经营系出身的李瑞镇晋升为社长并将正式投入到餐厅经营中。

  tvN方面预告说:“新节目与之前《尹食堂》在印度尼西亚、西班牙加拉奇科等美丽、异国风情的地方带来治愈和欢笑不同,预计将创造出更激烈的趣味。”作为“真正的社长”进行新挑战的李瑞镇将展示出怎样的菜单和经营方式,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