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M全球选秀正式开启 将会在多个国家进行

http://www.yule.com.cn 2023-01-12 10:3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2日,据韩媒报道称,韩国著名娱乐公司SM目前确定将会进行全球选秀,在多个国家选择优秀的练习生培养出道。

 

  报道称,"2023 SM Global Audition"将于28日从韩国首尔开始,在釜山、大邱、光州、大田举行,3月将在日本6个城市举行,之后将依次公开其他举办国家。《SM Global Audition》是从2006年开始的亚洲和美洲全境的SM的大规模全球选秀。

  据此,此前SM娱乐培养出了Red Velvet Wendy、JOY、NCT JOHNNY、Yuta、Ten、Mark、仁俊、KUN、扬扬等现在活跃的优秀艺人,一直都是很多练习生所向往的地方,因此这一次的选秀活动也备受关注,特别是此次《2023 SM Global Audition》是继新冠之后时隔许久进行的大规模现场选秀,关注度比以往更高。

  据报道表示,只要是2004年~2012年之间出生的人,都可以从主唱、舞蹈、Rap、演技4个部门中选择一个进行报名,为自己的星路做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