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总台2023网络春晚舞美升级,“开新图鉴”包容无限青春

http://www.yule.com.cn 2023-01-13 11:3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4日晚黄金时段,总台2023网络春晚将与观众相约小年夜,开启青春之旅。本届网晚以“一起开新,共造未来”为主题,融合圈层文化,邀请观众共创共赏“开新图鉴”。

  本届网晚舞美立足“开新图鉴”的意象概念,将舞台整体设计为不断延伸的开放空间,舞台周边的“镜框”向外延展扩张,包容、开放、不设限的青春态度与精神表达实现了具象化的舞台呈现,极富视觉冲击力。舞美设计以主舞台为中心,搭建了三层横向舞台,多空间、多维度的舞台如同一个“宝盒”,每打开一层,都带给观众不同的惊喜,正如“开新图鉴”之意蕴丰富、内容多元,共造青春无限可能。

  多层次舞台带来的开放感、透视感,象征着青年人的生活状态——向外探索世界,向内寻求自我。

  此外,舞台升降装置、超宽幅开合屏、数控放射灯阵等随节目内容而变换,AR书法、AI绘画等新技术、新创意也将适时呈现,打造沉浸式的奇幻视觉体验,“开新”彰显青春能量。

  本届网晚主舞台搭建在山东烟台黄渤海新区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这座采用先进环保建筑技术及智能系统的会展中心,其科技魅力也和网晚青春“开新”理念完美契合。

  新年开新局,总台2023网络春晚的舞美设计、全新的视觉打造,带给观众以创新的活力与青春的力量。1月14日小年夜,“开新”之约,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