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创古装传奇剧《一念关山》正式杀青 群像式江湖画卷即将展开

http://www.yule.com.cn 2023-01-13 16:1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历时五个月的紧张拍摄,今日原创古装传奇剧《一念关山》宣布杀青,并释放杀青特辑及杀青照。杀青特辑以旁白徐徐展开,不仅呈现出剧集实景拍摄的质感,同时首度释放的大场面打斗戏份也燃感满格,书写出一幅爱、伙伴、成长、失去等主题的燃情江湖画卷,而一众演员造型迥异,对于角色的诠释亦栩栩如生跃然屏幕,惊喜十足。同步释出的杀青照也在边框设计上凸显出重重叠山,精致之余更有巧思,令人更加期待剧集早日开播。

  该剧由上海柠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联合出品,齐帅担任总制片人,余亚莲担任制片人,张巍编剧,周靖韬、邹曦执导,刘诗诗、刘宇宁领衔主演,方逸伦、何蓝逗、陈昊宇、常华森、王艳、张垒、吕行、李欢、张帆、叶青、叶筱玮、原若航、吴弘、苏梦芸、张乔耳主演,陈宥维特邀主演,陈都灵、王一哲、陈小纭、张芷溪、尹铸胜、张天阳、常鲁峰特别出演,黄梦莹、张棪琰、曾柯琅友情出演。

  刘诗诗刘宇宁携手开启燃情江湖 关山同行期待早日相见

  在此次释出的杀青特辑中,肃杀气氛的开场令人不由屏息,大漠荒凉的背景之下,一袭红衣的任如意(刘诗诗)与墨色衣着的宁远舟(刘宇宁)在重重包围之中并肩战斗,任如意表情凌厉英姿飒爽,宁远舟运筹帷幄一招制敌,两人默契配合在大漠“武”出快意之姿,传递出一股独属于大漠江湖的热血磅礴之气。

  此外,杀青特辑在旁白之中展开,对照着“我们翻山前行,携手共进;历经四季与坎坷,奔赴山河”的画外音,实景拍摄的荒漠景象、精彩酷燃的打斗戏份进入观众视野,尤其是全景的战斗戏份及角色之间行云流水的对打皆可圈可点,令人十分惊喜。而“我们的故事关于爱,关于伙伴,关于失去,关于成长”的旁白则对照着故事的发展,刻画出不同角色的迥异面貌与关系纠葛。在这幅随着杀青特辑展开的热血江湖画卷中,江湖武斗和朝堂智斗双线并行,刻画的群像皆有血有肉,有不畏熊熊烈火的豪气,有惺惺相惜的柔情,更有摔碗宣誓与城共存亡的风骨,十足动人。同时,一众演员的妆造均彰显出各自角色的特征,任如意红衣造型尽展飒爽,宁远舟墨色盔甲帅气逼人,两人皆伤痕累累却不乏坚韧,于十三(方逸伦 饰)白衣飘飘尽显风流倜傥,杨盈(何蓝逗 饰)男装打扮自带坚毅,初月(陈灵宇 饰)异域装扮彰显英姿,李同光(常华森 饰)温润外表下暗藏狠辣,元禄(陈宥维 饰)手持机关匣少年气十足,钱昭(王一哲 饰)使用昆吾刀以一敌众,萧妍(陈都灵 饰)造型精致贵气袭人、初贵妃(陈小纭 饰)宫装着身气质非凡、金媚娘(黄梦莹 饰)薄纱红衣妩媚动人、迦陵(张芷溪 饰)一袭素衣眼神果敢、昭节皇后(王艳 饰)雍容扮相眼含深情,孙朗(李欢 饰)蓝衣着身透露,杜长史(吕行 饰)一身官服眼露忧虑,特辑中对江湖群像的细致描绘,令人更加期待他们之间将会有怎样惊心动魄的故事。

  诚意满满精心雕琢质感 匠心打造群像江湖古装剧

  除了杀青特辑呈现剧集制作的诚意与质感之外,在发布的杀青照中,更于细节处凸显剧集的创新。杀青照的边框巧妙采用国画写意的风格,前景层次分明的重山映照《一念关山》的剧名,飘落的血色枫叶寓示着江湖之险,左上角的卷轴寓意着故事即将展开。一众演员皆以各自精致的角色妆容服化面对镜头,令人更加好奇他们之间究竟有怎样的爱恨情仇。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下注重“情感流”的古装剧市场,《一念关山》的出现不仅为市场增添了满格“武力值”,更以广阔的格局吹出一股古装“新风”。该剧不局限于对情感的刻画,而是将视角放大到家国层面,通过构筑一个壮阔复杂的江湖世界,传递家国情怀和个人成长,在当下的古装类型剧中可谓独树一帜。而除了对于男女主相辅相成共同成长的聚焦,更全景式描绘了群像,从此次释放的杀青特辑也可以看出,该剧对群像的描写细致入微,每个人都是关山江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共同组成剧集“大可观江湖,小可见个人”的磅礴气质,非套路化的呈现令人眼前一亮。

  由上海柠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联合出品的原创古装传奇剧《一念关山》已杀青,静待剧集开播,关山相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