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告五人天未亮顶8度低温寒风送“惊喜” 歌迷包围敲碗4/8小巨蛋门票

http://www.yule.com.cn 2023-01-30 13:3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新声代大势乐团告五人将在4月8日台北小巨蛋万人开唱,除夕宠粉释出的新歌《又到天黑》首唱,在过年特别节目《WE ARE我们的除夕夜》压轴最大高潮,在《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的金曲串烧在网络上更破9万观看数,让歌迷更期待在小巨蛋的专属演唱会。告五人开工日第一天(30日)天未亮,清晨5点不到就顶着8度低温惊喜快闪早餐店,准备热腾腾的豆浆蛋饼为辛勤工作的人们加油打气,除了呼应《又到天黑》歌曲意境,更以实际行动温暖每个辛勤工作的心,让粉丝大赞告五人“五告贴心”!

 

  今天开工日逢低温寒流来袭,民众身体冷得瑟瑟发抖,没想到巧遇告五人快闪豆浆早点店,暖心分送刚从热锅出炉的早餐,一扫 Monday Blue 开工阴霾,歌迷直呼:“太幸福了,新年开工第一天就遇到告五人,这个好兆头相信可以让一整年都顺顺利利。”面带笑容满足地上班去,接下来迎接4月8日告五人首次站上小巨蛋,歌迷也不讳言地说:“和告五人共创小巨蛋回忆是我工作的最大动力,希望售票公布后能顺利抢票,好好犒赏为工作卖命的自己。”

  告五人现身的消息也随着限时动态分享,引起歌迷间的热议,笑称“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起得早的哈瓜有早餐吃!”纷纷奔走相告,希望能在开工第一天相遇告五人,更敲碗询问小巨蛋门票开卖讯息,一大早热情模样让告五人又惊又喜。其中有从事服务业的歌迷也感叹,过年长假根本没得休,不过在年前听到告五人释出的新歌《又到天黑》,彷彿着自己的故事,整首歌写到心坎里,几乎哭着听完,直呼很感谢有人懂自己。当中也有不少轮夜班刚下班的民众经过,如派报员、货运司机、商超店员等,他们喜获“开工早点”的笑容神情,让告五人感到十分欣慰,更特别感谢早餐店店员们的辛勤付出,众人才能以美食抚慰心情。

  告五人新曲《又到天黑》是献给每一位熬夜努力追寻明天的人,这也让时常努力工作到半夜,熬夜通宵的他们感触良多。云安表示自己赶制歌曲时常常会熬到半夜,“奶奶或妈妈会在上厕所时,检查我有没有从录音室出来,帮我准备一些像是小蛋糕或是热茶,看到都会非常感动”。哲谦也回忆刚出社会时,正职工作和演出重叠,有时候忙到半夜两点才到家,“想不到床边都会放一杯温热人参茶,看到非常感动,想到家人时刻惦记自己,让我觉得一定要好好孝顺家人”。犬青则忆起拍摄工作为求完美,有时会到深夜才收工,“有一次剧组请来一台碳烤烧肉车现场料理超香的宵夜,让我超惊喜,一下就忘记疲累!”

  谈到《又到天黑》,负责词曲创作的云安则感性表示:“努力到天亮的人们把自己活成一道光,看到天亮,是因为正在朝着阳光里奔去,希望歌曲带给大家这样的力量。歌里面的“她”其实是代表所有为了自己的生活而做出努力和选择的人,包括我自己,希望这样的心情能与哈瓜有所共鸣。”告五人《又到天黑》MV将在31日晚间8点上架,由导演姚国祯执导,告五人卖关子说:“MV中每一个片段看脚本的时候就读到很哽咽,没想到拍出来后感觉是这么的强烈,希望到时候大家看了会喜欢,献给为了生活,一起努力打拼的每个人。”更多告五人的活动近况及最新消息可上告五人、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查询。

新闻表情